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集中学习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2021-09-29 19: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2.jpg

9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集中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要求把发展与安全并列作为全党必须统筹抓好的两件大事,作为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动员全党共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7.jpg1.jpg

省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家谢圣权应邀为参训学员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

2.jpg3.jpg

此次学习,让参训学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新安全生产法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为他们有效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29/10249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