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2021年“双联”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 琦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2021-09-26 17: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市广播电视台电影发行放映中心2021年“双联”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榕出席。

电影1.jpg

会上,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0年“双联”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市广播电视台、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市农商行、中国建设银行临湘支行等单位分别就如何做好今年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双联”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5.jp电影2.jpg

马榕对相关单位过来的“双联”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参联单位政令意识强,尽职尽责,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针对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目前面临的职工医保、办公楼维修、放映设备更新等问题,马榕要求各参联单位,不仅要按照参联要求不打折扣,还要充分利用各自资源,进一步做好“双联”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渡过难关。同时,她希望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主动作为,主动担责,解放思想,寻求更多解决问题的途径。要面向市场,走向市场,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早日走出困境。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 琦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26/10201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