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气象局、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在我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2021-09-26 17: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气象局1.jpg1.jpg

9月24日下午,岳阳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和岳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詹桥镇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我市气象局、市水利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地应对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发重发给气象预报服务带来的新挑战。

气象1.jpg

在詹桥镇云山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詹桥6.10特大山洪自然灾害情况。岳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负责人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尽阐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含义。活动中,大家还与村民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气象、水利服务的意见建议,促进工作水平提升,提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精准预报预警能力。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26/10201592.html

阅读下一篇

墙上的密码,心中的誓言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