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老年保健协会来我市调研视察老年保健工作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 鹏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2021-09-26 17: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岳阳市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宋爱华、常务副会长李小龙一行来我市调研视察老年保健工作。我市老年保健协会会长来南京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3.jpg老年保健1.jpg

在听取当前我市老年保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宋爱华一行还先后前往市健康管理中心,市商务粮食局、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保健协会分会,羊楼司镇新屋村居民服务中心、尖山社区示范性养老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市老年支部建设、医养结合,社区托养、寄养等老年保健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市老年保健协会以“健康临湘”为目标,遵循典型引路、多层布点、以点带面、扩面成体的实践,建立健全社会养老服务新格局。目前,全市已建立46个分会组织、9个常务理事单位、10个理事单位。近期,市老年保健协会与市人民医院携手共建的“临湘市老年健康大讲堂”平台已经上线,受到广大老年朋友青睐。

11.jpg保健5.jpg

宋爱华充分肯定了我市老年保健工作。她指出,健康是老年人生第一财富,要突出助推健康老龄化这个工作重点,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创造更多鲜活经验;要加强老年保健工作融合开展,进一步扩大保健知识普及面;要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开创新时代老年保健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 鹏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26/10200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