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琦到黄盖、江南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建议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2021-09-24 17: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在黄盖镇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市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驻黄盖镇和江南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黄盖1.jpg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布局科学、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总结过去客观全面,谋划未来科学务实。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别就乡村振兴、水利建设、医疗保障、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盖2.jpg1.jpg

刘琦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将本着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原则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加以梳理汇总,积极采纳,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指导市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24/10195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