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文华率队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 琦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2021-09-23 20: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晚,市委书记王文华率队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并就公共安全测评进行走访。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最大限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向好。市领导夏逢响、吴天星等参加。

巡逻4.jpg2.jpg3.jpg

王文华一行头戴大红帽、臂套红袖章,沿着十字街、长安河、星河广场、南正街等地徒步巡逻。途中,王文华随机走访了临街商户和过往市民,听取群众对周边治安工作开展的满意程度和意见建议。在与群众的交谈中,王文华得知全市的治安环境一年比一年好,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时感到十分高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坚持扎根一线,勤巡勤查,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巡逻2.jpg1.jpg

巡逻3.jpg3.jpg

当巡至国网临湘供电公司附近,王文华偶遇一支正在执勤的巡逻民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努力为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王文华在巡逻过程中强调,“国庆”将至,平安稳定是头等大事,要按照“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的巡防要求,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布控巡防,全力以赴除隐患、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担实安全责任,抓实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底线,把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坚持常态化巡防,不断织密巡防网络,切实增强巡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 琦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23/10190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