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惠临公司: 排除阻力抓关键 尽锐出战助振兴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建生 临湘市羊楼司镇乡村振兴工作队 编辑:何兰 2021-09-22 11: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惠临1.jpg

9月18日下午,临湘市坦渡镇联合村部开展“排除阻力抓关键,尽锐出战助振兴”工作会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共描发展之策。

惠临 2.jpg

会议由坦渡镇杨宏军副镇长的主持,坦渡镇联合村党总支书记陈岳高从该村2021年的工作特点、工作重点、工作难点进行介绍,増强了与会人员的感性认识。岳阳惠临公司7名党组成员献计献策,集思广益,为该村“十四五”建设规划提供广阔的、有价值的思路。

岳阳惠临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辉表示,岳阳惠临公司前身称‘城建投’,2003年成立,2019年4月整改后,7家平台公司整合为2家,2021年5月将原保建投整合成岳阳惠临公司,坦渡镇联合村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联点村。此次岳阳惠临公司7位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四个方面;落实政策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实镇、村工作要点;立足村级集体产业,壮大产能产量,立足神龙矿业开发,寻找合作模式;立足项目开发,出智出力协同发展,一张蓝图贯穿始终;精准规划十四五,因地制宜快速崛起,精准帮扶脱贫户52户151人,监测户4户13人,二不愁、三保障抓到实处,人平确保纯收入6500元以上,精准推进基础设施三大项目,下屋组山塘堤坡硬化加固、百万水库清淤扩容、学堂组U形槽重修等。岳阳惠临公司将出智出力,争资立项抓好每个环节,共同携手实现目标。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临湘新一中项目部经理王金愧表示,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临湘市承担住房保障工程六年之久,为临湘市项目推进和经济建设做了一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赚了临湘人民的钱,不能忘记临湘人民,要有感恩之情回馈社会,今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我们公司得知坦渡镇联合村,大手笔启步前行,任筹帷幄抓大发展,公司为该村尽微薄之力,自愿赞助3万元,与后将一如既往关心脱贫困户和监测户,支持特困户度难关。

惠临3.jpg

会后,岳阳惠临公司党组成员、坦渡镇政府、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临湘新一中项目部、联合村村支两委,察看了下屋组山塘堤坡硬化加固、学堂组U形槽重修,走访监测户彭庄组陈艳军,详细了解该户致贫原因,该户的脑瘫儿子使刘辉同志情不自禁自费慰问500元。岳阳惠临公司党组成员当天走访脱贫户14户,监测户2户,捐款3万元。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建生 临湘市羊楼司镇乡村振兴工作队

编辑:何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