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小屋子承载大梦想 “团团希望小屋”点亮希望之光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培婷 编辑:李智欣 2021-09-14 10: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不管以后路有多陡,有多难,我都要全力以赴地走下去。等我有能力了,我定会将这个爱传递下去,让那些同我一样困境的孩子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小姚同学感慨道。

图片1.png

为深入开展“我为青少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帮助贫困家庭儿童改善学习生活环境,9月11日上午,临湘市首个“团团希望小屋”揭牌仪式暨爱心捐赠活动在该市詹桥镇云山村举行。共青团临湘市委、临湘市民政局、青志协、青创会相关负责人,以及14家爱心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在大家共同见证下,共青团临湘市委、临湘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为该市第一间“团团希望小屋”揭牌,并向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

一个整洁的空间,一张舒适的小床,一张平整的书桌,一个独立逐梦的新天地是许多农村贫困家庭孩子的心愿。对于小姚同学这样需要帮助的孩子来说就像是星光,照亮了生活,为其改善了学习环境,也为整个家庭带来了希望。

小屋子成就大梦想。它撑起孩子心中的温暖,以“小屋”换新,达到了“精神”焕新。

图片3.png

在现场察看“团团希望小屋”布置和建设情况后,共青团临湘市委相关负责人对小姚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叮嘱她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片4.png

共青团临湘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团团希望小屋’建设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各方力量,发挥组织优势,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团团希望小屋’建设中来,共同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培婷

编辑:李智欣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14/10139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