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骑乘戴头盔 出行保安全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静 一审:何斌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熊辉 2021-09-08 19: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c1.jpg

夏季天气炎热,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多有不佩戴安全头盔的情况,连日来,市公安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戴帽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加强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宣传提示,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在城区长安十字街路口,记者看到,公安交警正在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戴头盔、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现场进行查处,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他们宣讲不佩戴安全头盔发生事故的危害及后果。

今年来,我市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各类违法行为近3.5万起。此次整治行动采取交通整治处罚和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增强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安全骑乘意识和文明出行理念,使他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风险。

c2.jpg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西中队中队长 陈伟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一步改善交通秩序,增强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静 一审:何斌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熊辉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08/10122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