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是一年开学季,禁毒宣传正当时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奇勇 编辑:邓晶琪 2021-09-06 16: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持续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在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理念。9月3日上午,临湘市五里牌街道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在临湘市第八完全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以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的方式进行。

图片1.png

禁毒工作人员给小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图片2.png

禁毒工作人员引导小学生认识吸毒的危害

图片3.png

禁毒工作人员教育学生如何防范毒品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份,现场给青少年讲述了什么是毒品、吸毒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对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融媒体中心声明.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奇勇

编辑:邓晶琪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9/06/1011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