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羊田镇:缅怀先烈 学史力行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柯迪 编辑:熊辉 2021-06-11 09: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历史上的这次谷花洲暴动事件,狠狠地打击了横行乡里、欺压农民的国民党基层政权及土豪劣坤的嚣张气焰,震惊了湘鄂边界......”6月8日,白羊田镇把课堂“搬”到江南谷花洲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png

在烈士纪念园,四周松柏苍翠、绿草茵茵,“谷花洲革命暴动纪念碑”巍然耸立。白羊田镇50余名党员高举党旗、身着正装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蓝天白云、飘扬的党旗与胸前的党徽交相辉映,全体党员在现场研学了谷花洲革命暴动历史,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33.png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历久弥新。该镇党员纷纷表示,身处新时代,要永铭初心,追思怀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履责尽职,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美丽幸福白羊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柯迪

编辑:熊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