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501风景区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丹 2020-01-02 10: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6501风景区

“6501”旅游风景区位于临湘市忠防镇、桃矿街道办事处境内,距临湘市15公里,距杭瑞高速忠防入口5公里,京港澳高速桃林入口23公里。是国家AAA级景区。“6501”景区包括“6501”人工洞、龙潭湖漂流、江南大漠以及周边一些人文景观。该景区是一个资源品质独特,融山水、人文为一体的,不可多得的优秀旅游休闲目的地。 “6501”工程是一座解密的国防工程,分上、中、下三层。整个山体已被掏空,上下相通,洞洞相连,深险莫测,如入迷宫,规模之大让人叹为观止。建于1965年,共分上、 中、下三层,上下相通、洞洞相连,迂回曲折、深险莫测,方位难辨、如入迷宫。山洞长藤结瓜状,串有 25个厅(室)、17个通气竖井,全长 17000米。被誉为“下第一人工洞”、“中国地 下长城”,堪称“神州一绝”,是目前已知中南地区公开的最大人工洞窟,其建造的目的功用至今仍还是未解之谜. 。

江南大漠面积达3000多亩,深50多米。

三段锦瀑布位于五指山主峰与二峰之间,依山涧而下100余米高,形成三段主瀑,犹如三段绫缎飘泻而下,故名。

龙潭湖漂流河长4.8公里,水位自然落差约124米,河道大小落差10多处。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19/12/30/6442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